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08:56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陈儒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3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儒江,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怀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支部书记进行了年度述职,支部成员作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指出,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心聚魂,不断筑牢党员的思想基础,做到讲政治、勇担当、善作为、守底线,更好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凝聚力、战斗力,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认真履职尽责,围绕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工作,为实现今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新提高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勇于担当作为,在经济发展、文明创建、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中冲在前、作表率,充分展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良好形象。

记者 朱庆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