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2023年第一次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6 08:59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任泽锋汪谦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3月15日上午,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2023年第一次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书记任泽锋,市委副书记汪谦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报告;审议了《中共淮南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2023年“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计划》;党支部部分支委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和服务中心、建强队伍两大核心任务,持续强化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更好服务市委中心工作,以一流的工作业绩、饱满的精神状态助力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党员见行动。要强化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强化组织保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走在前、作表率。要强化全面融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深化“一改两为”、推进“五大攻坚”行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重点工作,着力推动“三服务”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正风肃纪,严格制度执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记者 何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