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团参加上海农交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08:42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3月16日,为期四天的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2023·上海)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行。副市长程俊华率淮南代表团参加本届农交会。

本届农交会以“生态安徽·绿色食品·合作共赢”为主题,以“展示成就、扩大开放、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为目标,展示安徽农业农村发展成就,增进经营主体交流合作,坚持上海龙头带动、携手苏浙,扬皖所长,在长三角一体化中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本届农交会上,我市组织了淮南牛肉汤、预制菜等33家相关企业参加展示和展销活动,展销农产品品种涉及牛肉制品、预制菜品、精品粮油等多个产业,特别是淮南牛肉汤等特色产品深受上海广大消费者欢迎。同时,以本届农交会为平台,我市加大了招商引资力度,邀请了上海、浙江、江苏等地的20家采购商参会,向广大客商推介了12个重点招商项目。

记者 苏 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