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配套服务助力退役军人共建美好未来

发布时间:2023-03-17 08:43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3月16日上午,淮南市退役军人创业示范基地授牌暨网络招聘会启动仪式在毛集实验区举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邦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晁友福出席仪式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现场为淮南市退役军人创业示范基地和省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授牌,并为省退役军人创业导师颁发聘书。

孙邦平指出,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使命在肩、责无旁贷。要以更大的力度推进政策创新、优化配套服务,助力广大退役军人共建美好未来,在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主战场再立新功。

晁友福要求,全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积极为基地退役军人做实事、解难题,搭建平台、链接资源,带领退役军人企业家合力擦亮淮南军创企业家的金字招牌,展示淮南退役军人的优秀集体群像。

记者 周莹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