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发布时间:2023-03-20 09:08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3月17日下午,2023年第一季度淮南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副市长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2022年淮南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情况,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审议了2023年淮南市全民素质工作任务。

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指出,要扎实开展科普活动,紧盯科技前沿,紧跟社会热点,紧扣公众需求,全方位多层次开展科普活动,不断提高科普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要突出科普工作重点,紧盯重点人群,紧紧依靠科技者队伍,提升服务群众的水平。要在盘活学会、协会作用中,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充分发挥科协成员单位的积极作用,切实加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统筹实施力度,集聚力量、踔厉奋发,为淮南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记者 周莹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