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绿色食品产业招商推荐会在沪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0 09:09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宋立敏出席

3月17日下午,淮南市绿色食品产业招商(上海)推介会在上海市绿瘦宾馆举行。市委常委、潘集区委书记宋立敏出席会议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智明作淮南市投资优势推介,副市长程俊华主持会议,上海市闵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皋出席会议。

宋立敏在致辞时指出,绿色食品产业是淮南重点支持的六大新兴产业之一,围绕打造长三角绿色农产品供应基地、长三角区域重要文化旅游目的地,市委市政府专班挖掘资源禀赋,大力开展“双招双引”,着力打造绿色食品五百亿级产业链。精心培育“一县一业、一县一特”,壮大“淮畔良品”区域公用品牌,麾下淮南豆腐、淮南牛肉汤等品牌享誉国内外。真诚地欢迎各位企业家做淮南绿色食品产业发展的投资合作人、招商引荐人、宣传推介人、形象代言人,抢滩淮南投资兴业,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会上,宋立敏为部分企业家颁发了招商顾问聘书,市农业农村局作绿色食品产业招商项目推介,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并进行了项目签约。

记者 苏 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