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百名“优秀网格员”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0 09:10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文见宝出席

3月17日上午,全市2022年度百名“优秀网格员”表彰大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文见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表彰通报并向“优秀网格员”代表颁发证书,部分“优秀网格员”作交流发言。

文见宝指出,网格化管理服务是一项创新工程、民心工程、基础工程。近年来,全市5000余名网格员架起了党委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推动织密了平安稳定的“防控网”,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成绩单”。广大网格员要不断提升自身本领,做到腿勤、眼勤、嘴勤,进一步发扬担当精神、奉献精神、团结精神,种好社区网格“责任田”,当好社区群众“贴心人”,画好社区治理“同心圆”。各级党委、政府要真情关怀、真心关爱广大网格员,健全落实相关政策待遇,完善激励表彰机制,大力宣传网格员先进事迹,营造各方支持、共同推进网格治理的浓厚氛围。

记者 吴 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