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落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在抓基层党建工作上走在前作表率

发布时间:2023-03-20 09:15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汪谦慎在2022年度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上指出

落实落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在抓基层党建工作上走在前作表率

3月17日下午,2022年度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汪谦慎出席并讲话。他指出,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要落实落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不懈抓重点、克难点、育亮点,在抓基层党建工作上走在前作表率。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司法局等6家单位党组(党委)书记现场述职,并逐一进行点评;其他70家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作了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76家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汪谦慎在讲话中指出,市直单位承上启下、责任重大,要在抓基层党建工作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在凝心聚魂、立根固本上走在前作表率,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政治意识、深化政治学习、严守政治规矩,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在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上走在前作表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密切联系服务群众,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开展争做“四个模范”活动,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共进。要在建强组织、夯实基础上走在前作表率,以开展“五个一”活动为抓手,持续巩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持续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强化党员干部管理监督,推动机关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在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上走在前作表率,推动责任层层压实、任务层层落细,奋力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记者 朱庆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