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界别优势高质量推进履职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 09:06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3月23日下午,市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李雪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决议;通报了《政协淮南市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市政协2023年度重点调研课题计划》《十六届市政协“一入四建”工作调整意见》;汇报了市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2023年工作计划。

李雪莲指出,要深刻认识政协民宗工作的重要意义,推动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发挥好专委会基础性作用,自觉做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的宣传者、群众利益的维护者、社会和谐的促进者。要进一步激发专委会工作活力,围绕淮南经济社会发展总目标,立足本职、发挥所长,高质量推进各项履职活动,更好地发挥政协优势和作用,为淮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记者 刘银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