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重点确保人大评议活动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23-03-24 09:08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3月21日至23日,根据《淮南市人大常委会述职评议暂行办法》规定和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智明率评议调研组对市卫健委负责同志进行述职评议调研。

述职评议对象市卫健委负责人汇报了近年来主要履职情况。评议调研组进行了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实地察看了市妇幼保健院、市疾控中心、朝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寿县迎河镇中心卫生院、安丰镇中心卫生院,听取意见建议;总结汇总和起草调研报告。

夏智明指出,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人大评议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人大的监督工作实效。要把握重点,确保人大评议活动取得实效。要把握好评议调研的重点内容,切实增强评议调研工作的针对性。要通力配合,确保评议调研顺利开展,加强对评议工作的宣传,营造良好工作氛围,为市人大常委会开展述职评议打下良好基础。

记者 刘银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