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造纯洁过硬队伍 建设清廉模范部门

发布时间:2023-03-24 09:09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马文革指出

锻造纯洁过硬队伍 建设清廉模范部门

3月23日下午,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委会作检视剖析,随后,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对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马文革指出,要聚焦讲政治,持续深化理论武装,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聚焦重公道,鲜明树牢正确用人导向,坚持好干部标准,切实考准考实干部,为高质量发展选拔培养更多精兵强将。要聚焦业务精,强化学习积累,深入调查研究,熟练掌握政策理论和组工业务,成为组织工作的行家里手。要聚焦作风好,增强党性修养、坚守公道正派、坚持开拓创新、保持廉洁本色,立足岗位争先进、作表率,以作风过硬推动工作过硬。 

记者 李东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