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建引领老年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24 09:10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马文革强调

以党建引领老年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3月23日上午,全市老年教育工作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陆晞主持会议,市老教委常务副主任姜典法作工作报告。

会议传达了省老年大学协会《安徽省“十四五”老年教育发展规划》培训暨推进“老有所学”经验交流会精神;宣读了省、市有关表彰决定、通报,并为获奖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部分县区作了交流发言。

马文革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推动党和国家老龄事业发展和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高度,认识和把握老年教育工作,切实增强做好老年教育工作的责任感。要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扩大老年教育供给,积极探索老年教育新模式,推动老年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推动工作落实,努力构建齐抓共管的老年教育工作格局,不断开创我市老年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记者 李东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