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7 08:56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蔡宜骅主持并讲话

3月24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3次学习(扩大)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蔡宜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董众兵、万继军、李大松、李雪莲、周方勤、张天舒,市一级巡视员张祖保,市政协秘书长吕习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并进行了研讨发言。

蔡宜骅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高质量发展”贯穿政协履职始终,把加快民营经济发展放在心头,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以政协履职的高质量助推淮南的高质量发展。要深化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精心组织实施年度协商活动,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暖民心行动”专题民主监督,做到“党委有声音、政协有响应,党委有部署、政协有跟进”。要强化政治引领,全面把握《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的核心要义,在章程的规范下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接受巡视监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巡视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记者 李东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