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届市政协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7 09:00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蔡宜骅主持

3月24日上午,十六届市政协十次主席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政协主席蔡宜骅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董众兵、万继军、李大松、李雪莲、周方勤、张天舒,市一级巡视员张祖保,市政协秘书长吕习明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审议通过了《十六届市政协八次常委会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了有关重点协商、重点提案督办、重点调研工作方案和《2023年网上“淮南政协书院”委员读书活动计划(草案)》;听取并协商了有关人事事项;研究了市政协2022年度专题协商会、调研报告、社情民意信息、“微建议”、新闻宣传等评选表彰事项。

蔡宜骅指出,要进一步修改完善有关重点协商、重点提案督办、重点调研工作方案,及时组织动员、扎实有序推进,努力在协商议政、重点提案督办、重点调研报告等方面提高工作质效。要弘扬政协重视学习的优良传统,扎实开展委员读书活动,以学习成果推动履职实践,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要紧扣中心大局,积极担当作为,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推进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记者 李东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