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强会见先正达集团中国客人

发布时间:2023-03-27 09:04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3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在淮南迎宾馆会见先正达集团中国党委书记、总裁刘红生一行。市政府秘书长戴宜斌参加活动。

张志强对刘红生一行来淮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淮南不仅是工业大市,也是农业大市。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紧扣保障粮食安全和促进乡村振兴,积极探索推动农业生产“大托管”改革,打响了“全国托管看安徽,安徽托管看淮南”的改革品牌。先正达集团中国是中国领先的农业科技全球化企业,希望双方加强对接沟通,创新打造“中心+基地+园区+平台”模式,推动高端绿色食品产业发展,加快淮南乡村振兴步伐。

刘红生表示,淮南农业发展基础好,发展前景巨大,我们将依托科技、人才等资源优势,在绿色农业、数字农业等领域加强合作,助力淮南农业农村现代化。 

记者 何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