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08:57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张孝成张志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3月27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张孝成,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市政府秘书长戴宜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支委会班子及支部党员分别作检视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会后,张志强为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员讲党课。他指出,当前淮南发展正处在战略机遇叠加、发展活力释放、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奋力跨越赶超的关键期、攻坚期、窗口期。市政府办公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真见效,把工作当事业来做、把辛苦当幸福来看待,做到绝对忠诚、担当作为、干净干事,在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中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作为。要坚持高标准,以高站位、高追求、高本领,推动工作重点突破、局部超越、整体提升;坚持严要求,不断提升工作的规范化、精细化和法治化水平;坚持快节奏,着力提高机关运转、执行落实、协调联动效率;坚持真见效,突出结果导向、效果导向,坚决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见行见效。他强调,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同志要争做工作提速提效的典范、精准精细的典范、向上对接的典范、敢抓敢管的典范、廉洁自律的典范,真正把市政府办公室打造成干事创业、共同成长进步的坚强阵地。

记者 何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