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协商推进淮南牛肉汤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26 08:58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5月25日上午,市政协“淮南牛肉汤产业发展”专题协商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李大松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周方勤作主题发言。

会上,市政协专题调研组围绕“推动产业提档升级”、“规范汤锅店经营”、“强化品牌营销”等方面作专题发言,对推动淮南牛肉汤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进一步提振淮南牛肉汤产业发展的信心,夯实基础、进一步推动淮南牛肉汤产业做大做强,强化支撑、进一步优化淮南牛肉汤产业发展的环境;要运用好本次界别协商会成果,充分发挥政府的主导作用,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大力推进淮南牛肉汤产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市政协将向市委、市政府报送调研报告,并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围绕我市“三农”工作积极协商议政、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记者 吴 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