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民兵应急营整组点验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6 09:01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杨进出席

5月25日上午,2023年淮南市民兵应急营整组点验大会在淮河能源集团国家矿山应急救援淮南队举行。市委常委、淮南军分区司令员杨进现场检查点验民兵整组情况。

伴随着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点验大会正式拉开序幕。参加点验的应急营民兵们着装统一、整齐列队,精神抖擞、军容严整,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接受点验。大会宣读了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出入队人员名单。全体民兵进行庄严宣誓。

此次点验,大大增强了民兵应急队伍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民兵的组织意识、纪律意识和国防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始终牢记“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职责使命,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军事训练和演练活动,练就过硬本领,为全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作贡献。

记者 何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