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安徽淮南商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9 09:03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宋立敏出席

5月28日,上海市安徽淮南商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常委、潘集区委书记宋立敏出席会议并颁发会长牌匾。

宋立敏代表市委对上海市安徽淮南商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商会加强政治建设,强化会员服务,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多在淮沪共建、共连、共通、共融上谋思路、想办法、出实招,助力淮南在深入推进“五大攻坚行动”、实施“六大新兴产业”上取得新成果,为扩大淮南与上海合作发展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商会发展,支持各位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

会上,通过全体会员投票选举,上海鑫好世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桂好当选为上海市安徽淮南商会会长;会议还选举产生了上海市安徽淮南商会理事会理事和监事会监事。

记者 李东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