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创意和文旅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沪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9 09:04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邬平川胡明华出席

5月28日下午,淮南市数字创意和文化旅游产业招商推介会在上海市闵行区举行。淮南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邬平川,闵行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胡明华出席并致辞。

邬平川指出,淮南历史悠久、资源富集,是有文化有底蕴的地方;基础雄厚、机遇叠加,是有风口有赛道的地方;区位优越、交通便利,是有潜力有未来的地方。当前的淮南,已进入大建设、大发展阶段,蕴藏着无限商机。我们将为投资者提供广阔的投资合作平台,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胡明华指出,本次推介会是一次老朋友新伙伴的热情相会,是一次谋求新发展的合作盛会,是一次共话新未来的交流平台。希望淮南、闵行两地在繁荣文化事业、发展文创产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打造有特色、有亮点、能示范、可复制的合作项目,推动区域合作迈上新台阶。

推介会上,播放了淮南市数字创意和文化旅游产业招商宣传片,市文旅局、寿县、高新区作招商推介,淮南日报全媒体记者作市级新闻客户端“观淮”招商推介,并举行交流座谈、签约仪式。 

记者 朱庆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