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创意和文旅产业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29 09:04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邬平川出席开班式

5月28日上午,淮南市数字创意和文化旅游产业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邬平川出席并讲话。

邬平川指出,要认清“为什么”,发展数字创意和文化旅游产业是加快淮南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满足老百姓对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途径,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内涵。要明确“是什么”,数字创意和文化旅游产业是引领消费快速成长的文化新业态,要坚持数字赋能、创意叠加、文化添彩。要找准“学什么”,重点学政治、学理论、学理念、学方法,更新思想理念,提升能力水平。要落实“干什么”,聚焦项目签约、落地、开工、纳统等重点环节,加大工作力度。要遵守规矩,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加强交流,做到学有所思、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增见识、长本事、见成效。

据悉,培训班由市数字创意和文化旅游产业招商专班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承办,时间为5月28日至31日。

记者 朱庆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