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重点提升数字创意和文旅产业招商质效

发布时间:2023-05-29 09:05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邬平川指出

抓住重点提升数字创意和文旅产业招商质效

5月28日上午,淮南市数字创意和文化旅游产业招商工作表彰会暨2023年全市数字创意和文化旅游产业招商工作部署会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邬平川主持会议并讲话。

邬平川指出,要看到差距,找准短板,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大招商工作力度。要明确方向,抓住重点,增强针对性、实效性。淮南发展数字创意和文化旅游产业有资源、有基础、有市场、有平台、有机遇,要结合实际谋项目,想方设法招项目,加强保障上项目,优化环境扶项目。要各负其责,协调配合,增强凝聚力、执行力。专班要统筹调度,县区要全力以赴,部门要协同配合,发挥好商协会作用,提升数字创意和文化旅游产业招商质效,更好支撑淮南高质量转型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会议宣读了《关于2022年度淮南市数字创意和文化旅游产业“双招双引”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解读了《2023年淮南市数字创意和文化旅游产业招商专班行动方案》,部分县区作了发言。

记者 朱庆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