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9 09:09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蔡宜骅主持并讲话

5月2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6次学习(扩大)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蔡宜骅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董众兵、万继军、陈永多、周方勤、张天舒及秘书长吕习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人才建设支撑”的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意识形态工作文件,并进行了研讨发言。

蔡宜骅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把牢意识形态主导权,建设好意识形态工作阵地,坚持主流舆论导向,不断提升政协宣传工作水平,发挥社情民意、微建议直通车作用,及时掌握倾向性、苗头性问题,认真分析研判,有针对性地进行引导,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凝聚共识的工作。要发挥政协优势,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要不断强化质量导向,聚焦党中央的重大方针政策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认真调查研究,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两方面双向发力,努力打造高质量的协商议政,以政协履职的高质量助推淮南的高质量发展。要强化人才支撑,全面建设现代化人才聚集新高地。要围绕今年“推进人才强市战略”资政会深入调研,清晰掌握真实情况,推动淮南把人才真正作为第一资源,千方百计“引、育、留、用”,通过资政会的召开进一步凝聚共识,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记者 吴 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