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3-05-30 08:58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5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平走访调研包保企业和项目。

朱平一行深入安徽攀云空间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普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淮南市赛维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和潘集区杨圩社区拆迁安置项目,实地查看企业运营、项目建设情况,询问了解企业发展需求、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等,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合理诉求。

朱平指出,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企业“问计”“问需”,紧紧围绕企业发展需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将服务的“力度”转化为企业能够感受到的“温度”。要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真正做到“办实事、纾企忧、解企困”,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力度,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记者 何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