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对接深化合作 推动项目早日落地

发布时间:2023-05-30 09:03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任泽锋率队赴上海招商考察

5月28日至29日,市委书记任泽锋率队赴上海市招商考察,上门走访企业,宣传推介淮南,深入对接项目。他强调,要紧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重大机遇,紧盯产业合作、产业互补、产业转移实施精准招商,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助推淮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副市长张劲松参加活动。

上海风语筑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A股主板上市公司,是中国数字科技应用领域龙头企业,公司产品及系统广泛应用于政务服务、城市文化体验、数字展示、文化旅游、新零售体验及数字艺术消费等众多领域。任泽锋一行参观了公司数字媒体展厅、原创建筑模型展厅、红色主题数字展厅等,并与该公司董事长李晖座谈交流,听取了“二十四节气”博物馆建设等拟合作项目进展介绍。任泽锋对项目推进工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见效。我们将为项目落地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携手实现合作共赢。李晖表示,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拓展合作领域,不断提升合作能级,更好服务淮南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海宝藤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现拥有十九家子公司,主营业务为分子医学检测及医学大数据服务,是我国精准医学领域的领军企业。任泽锋实地考察了分子医学大数据公共服务平台、前沿检测技术中心等,并与公司董事长楼敬伟、执行总裁叶庆才举行座谈,就拟合作有关项目进行深度对接。任泽锋指出,宝藤生物医药有人才、资源、平台等优势,淮南有较好的生物医药产业基础,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成立工作专班,完善工作机制,分解细化任务,务实高效推动合作项目落地。我们将强化服务保障和要素支撑,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楼敬伟、叶庆才感谢市委、市政府的鼎力支持和帮助,表示对在淮发展充满信心,公司将与淮南密切沟通,全力以赴推动合作项目早日成熟、早日落地。

记者 李东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