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淮南商会第四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31 09:00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楚汉雄风,振兴淮商。5月30日下午,合肥市淮南商会第四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合肥召开。市领导许承通、夏智明、陆晞、张天舒、张祖保出席会议。

副市长陆晞在讲话时代表淮南市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当前,淮南正处在发展战略机遇叠加、发展活力释放的关键时期,已经展现出创新创业、投资兴业的广阔空间和美好前景。希望合肥市淮南商会广大会员常回家看看,找准更多的合作契合点、切入点、发力点,进一步深化交流、扩大合作、相互赋能、发展共赢。淮南市政府将以优环境、促发展为重点,持续推进“一改两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当好商会和民营企业的“店小二”。

会上,通过全体会员投票选举了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和商会第四届组织机构,安徽诚石矿业、安徽新州置业董事长纪波当选为合肥市淮南商会会长;淮南市进行了招商推介,向纪波颁发了淮南招商顾问聘书。

记者 朱庆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