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次市级电子商务示范创建名单揭晓

发布时间:2023-05-31 09:01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近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我市首次市级电子商务示范创建名单出炉。寿县“互联网+”电商物流园、淮南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被确定为我市2022至2023年度市级电子商务示范园区;安徽国精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安徽淮记食品有限公司、安徽花蜜花开食品有限公司、淮南市于钦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被确定为我市2022至2023年度市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市加快电子商务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推进开展了我市首次市级电子商务示范创建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经过推荐申报、材料初审、实地考察和网站公示等流程,在参考专业人士意见的基础上,经审核研究,确定了我市首次市级电子商务示范创建名单。

据了解,近年来通过各类电商示范主体的带动,大力引导电商企业集聚发展,发挥辐射带动效应,促进全市电子商务应用和模式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我市网上零售额年均增长30%以上,累计成功创建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园区5次、示范企业6个,为促进电子商务产业链均衡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有效促进了我市电子商务产业跨越式发展。

记者 周 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