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加快积蓄转型发展动能

发布时间:2023-05-31 09:06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任泽锋在凤台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加快积蓄转型发展动能

5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赴凤台县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坚定不移把项目建设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主动作为、强化保障、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加快积蓄转型发展动能。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冬林陪同调研。

任泽锋一行先后来到凤台县中环低碳新能源产业基地、合众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产业园、坤泰混合动力专用变速器项目、国晟异质结双碳产业园,进车间、入工地、看工程,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任泽锋鼓励企业紧抓新能源产业发展“窗口期”“机遇期”,明确任务目标、时间节点,铆足干劲、开足马力,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提速度、抓进度,全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更好助推国家新型综合能源基地建设。

在安徽创忆食品有限公司,任泽锋现场查看了产品品类、生产线运行情况和生产设备状况,他希望企业不断提升市场意识、品牌意识、竞争意识,丰富产品种类,做精细分市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消费需求。

调研中,任泽锋强调,要牢固树立“以项目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大力引进、实施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有关单位、部门要在推进项目建设中提振发展信心,持续加大“双招双引”力度,进一步建链延链补链强链,促进上下游产业协作配套,做强产业集群,做优产业生态,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增动力、添活力。    

记者 张 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