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言献策凝聚共识推进人才强市战略

发布时间:2023-06-01 09:00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马文革指出

建言献策凝聚共识推进人才强市战略

5月31日上午,市政协“推进人才强市战略”资政会动员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董众兵、陈永多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人才工作情况,宣读了《市政协“推进人才强市战略”资政会实施方案》。

马文革指出,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具体体现,是认清形势、把握主动的现实需要,是抢抓机遇、精准施策的有力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的重大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研,学习先进经验、开阔眼界思路,开展读书交流、广泛参政议政,突出资政重点,切实提高建言献策凝聚共识的质量水平。要强化部门协调联动,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推进协商成果转化,确保资政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这一课题交上一份圆满答卷。

记者 吴 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