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动双拥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发布时间:2023-06-02 09:08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6月1日上午,淮南军分区政委魏筱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晁友福前往淮南高新区、大通区调研督导双拥创建工作。

魏筱春、晁友福先后来到市光荣院、大通“万人坑”教育馆、市烈士陵园、双拥园以及市国防动员训练基地,对工程建设、园区改造提升等双拥创建工作进行实地督导调研,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调研指出,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是军队战斗力提升的强大支撑,是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重要保障,也是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全面推进双拥工作深入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考评细则,逐项逐条对照检查,认真分析梳理,做好查漏补缺。要把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作为双拥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之以恒出实招、办实事,全力推动双拥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记者 周莹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