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重企事”圆桌会第十三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02 09:09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孙良鸿主持

6月1日,“政重企事”圆桌会第十三期暨市项目全周期服务保障专班第一次专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鸭鸭股份公司汇报了需金融机构支持融资事项,德力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市交控集团汇报了相关项目需加快审批事项,金融机构、市直有关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孙良鸿指出,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力军,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企业所需所盼所求,做细项目前期工作,简化工作程序,为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赋能。要树牢服务意识,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互相配合、协同作战,以真心真情、尽心尽力的态度服务企业发展。要压实工作责任,以扎实的工作成效、端正的工作作风,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记者 张昌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