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强会见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客人

发布时间:2023-06-02 09:14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6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在市政务中心会见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松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强化合作、统筹铁路建设与地方经济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张劲松,市政府秘书长戴宜斌参加座谈。

张志强向高松一行来淮表示欢迎,对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淮南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淮南区位交通优越、铁路资源丰富,具有发展多式联运的良好条件。当前淮南已处在产业转型加快、发展活力释放、奋力赶超跨越的关键期,正在大力开展交通建设大会战,规划建设一批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为双方扩大合作成果提供了广阔空间。铁路兴则淮南兴,淮南强则铁路强,希望市铁双方共同加快现代交通物流基地、涉铁重点项目等建设。同时,市政府将坚持把铁路的事当做自己的事,建立定期会商机制,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不断开创新时代市铁合作新局面。

高松代表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感谢淮南市对上海局在淮发展的重视和支持。他表示,淮南市在中国铁路发展史上具有重要地位,对铁路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上海局将和淮南市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推进铁路重点项目规划和建设,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记者 周 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