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青少年宫新址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23-06-02 09:15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任泽锋陈儒江蔡宜骅揭牌

6月1日,淮南市青少年宫新址正式启用。市委书记任泽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出席启用仪式并为少年宫揭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冬林,市政府秘书长戴宜斌出席仪式。副市长张劲松主持仪式。

淮南市青少年宫新址启用是我市少年儿童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喜事,也是我市大力推进全市儿童友好型城市建设的生动实践。据悉,青少年宫新址坐落于淮南市文化艺术中心(高新区高塘湖路),面积7200平方米左右,是集宣传教育、学习培训、科技实践、文体活动、观演休闲等为一体的校外综合活动阵地。共有六层,设有多媒体教室、舞蹈教室、武术教室、声乐教室、书法绘画教室等专业教室29间。青少年宫新址正式启用,将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青少年爱国主义情怀,打造美好校外教育课堂增添新的活力动力。

市青少年宫将根据青少年身心特点、接受能力和实际需要,丰富兴趣培训课程,让少年儿童在实践中启蒙思想,在活动中接受教育,在快乐中体验文明,近期将发布招生信息,暑期正式招生。 

记者 张 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