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六五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6 09:00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任泽锋张志强出席

6月5日是第52个六五环境日。当天上午,我市在吾悦广场举行六五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市委书记任泽锋,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市政协副主席万继军,市政府秘书长戴宜斌等出席活动并看望慰问宣传工作人员。

任泽锋一行来到各单位宣传点前,认真参观宣传展板,仔细察看宣传资料,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有关活动开展情况。任泽锋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全面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淮南。要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等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大环境保护宣传力度,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让绿色、低碳生活走进千家万户,加快构建全社会共建共享的良好格局。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共有30家市直部门和企业参加全市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各单位采取设立宣传点、悬挂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咨询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开展环保宣传教育,受到市民的欢迎。 

记者 何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