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精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助力莘莘学子考出水平实现梦想

发布时间:2023-06-07 09:09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任泽锋在督导高考中考准备工作时强调

精心精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助力莘莘学子考出水平实现梦想

6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任泽锋督导高考中考准备工作。他强调,要本着对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精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全市高考中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任泽锋首先来到淮南第二十六中学考点,现场察看考生入场身份识别、考场设置、监控值班、听力播放等情况。他指出,各相关部门和考点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落实落细各项考务要求,严谨规范做好设备调试、健康监测、医疗保障等工作,为考试做好充分准备。要加强考场管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严格按照考试程序规范操作,进一步强化人防、物防、技防,确保考试阳光透明、公平公正。

随后,任泽锋来到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通过视频巡查考点考场等情况,听取全市高考中考组织准备工作汇报。他强调,高考中考关系到千家万户和广大学子切身利益,全社会高度关注。各相关部门务必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协同配合,齐心协力共同抓好考点及周边交通疏导、噪音治理、饮食安全、环境卫生、防暑降温、电力保障等各项工作。要坚持以考生为中心,用心用情关心关爱考生,周密细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加强心理健康辅导和人文关怀,为考生营造安心、舒心、暖心的考试环境。

记者 朱庆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