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建为抓手全力推动旅游业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23-06-08 09:20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6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平赴毛集实验区调研旅游业发展情况。

朱平听取了毛集实验区旅游资源开发、建设和利用情况的汇报;实地调研了焦岗湖国家湿地公园、中沛御泉湾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朱平指出,要坚持以文化旅游为引领,建设长三角地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积极推进焦岗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建设。要构建大旅游格局,依托焦岗湖的资源优势,做好“旅游+”,丰富文化、旅游、康养业态,促进产业发展。要做好湿地保护,促进生态文明,加大湿地保护性项目申报,打造立体水下生态森林,创建国家重要示范性湿地。要以创建为抓手,全力推动旅游业快速发展,以创建焦岗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焦岗湖国家5A级景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联建为抓手,创建一批知名品牌。

记者 刘银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