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赴蚌埠开展“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8 09:20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马文革率队

6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率队赴蚌埠开展招才引智活动,参加2023年淮南市“招才引智高校行”安徽财经大学专场招聘活动。

在招聘会现场,马文革一行看望了参加校园专场招聘会的企业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岗位需求、薪酬待遇、现场报名等情况。此次招聘活动共组织中煤新集、淮南产发集团、淮南东辰集团等16家重点企业,提供财会类专业岗位60个。通过制作展板、发放宣传册、播放宣传片等方式推介我市人才政策,吸引600余名大学生现场咨询,235人现场投递简历。

随后,马文革一行在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安徽财经大学校史馆,对学校各个时期的办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淮南与安徽财经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双方签署了校地战略合作协议,设立了“安徽省淮南市金融人才培训基地”。希望双方在人才引进、教育培训、挂职锻炼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推动学校建设与地方需求有效衔接,实现共赢发展。 

记者 李东华 通讯员 李春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