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工作迈向更高水平

发布时间:2023-06-09 09:08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6月8日上午,省司法厅厅长罗建华来淮调研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晁友福陪同调研。

罗建华先后深入三和司法所、淮南市法治文化馆、淮南强制隔离戒毒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相关工作汇报。

罗建华对我市在持续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争先进位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强化政治引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党课和终身必修课,确保法治建设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加强统筹聚力,在共同推进、一体建设、全面贯通上下功夫,组织创建第三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工作迈向更高水平。要彰显法治担当,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推动法治化营商环境创优创效。要坚持守正创新,加强预警预测预防,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基层治理新格局。

记者 何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