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22 09:22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张孝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11月21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张孝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章总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内容,与会人员聚焦“践行政治忠诚”,围绕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党支部政治责任等展开深入研讨。

会议指出,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忠诚必须体现到对党的信仰的忠诚上,体现到对党组织的忠诚上,体现到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忠诚上。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学铸魂,夯实政治忠诚的思想根基,全面学习把握精髓要义,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以学增智,练就政治忠诚的过硬本领,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要坚持以学正风,加强政治忠诚的作风建设,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坚持“为民造福是最大政绩”,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要坚持以学促干,彰显政治忠诚的担当作为,发挥好服务部、参谋部、指挥部、战斗部作用,积极推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记者 周 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