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30 10:08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张孝成张志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1月29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张孝成,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志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通报了上一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检视问题整改情况;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对照检查,支部委员及党员个人分别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张志强在与大家谈心交流时指出,要认真落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要求,发扬“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优良传统,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奋斗的良好氛围。市政府办公室要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加强基础管理工作和业务能力建设,做到规范、严谨、高效、自律,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

记者 周 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