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工作举措压紧压实责任 推动巡视反馈问题往实里改深里改严里改

发布时间:2024-01-31 09:30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任泽锋在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工作举措压紧压实责任 推动巡视反馈问题往实里改深里改严里改

张志强陈儒江蔡宜骅出席

1月30日上午,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市领导马文革、邬平川、孙良鸿、张劲松、文见宝、宋立敏、李家保、陆晞、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晁友福、程俊华、从永刚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总结前一阶段巡视整改工作,听取重点整改任务推进情况和“七个专项行动”方案起草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任泽锋在讲话中指出,巡视是政治巡视,整改是政治任务,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就是省委对淮南提出的政治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巡视反馈问题往实里改,确保按时、保质、彻底完成巡视整改任务。

任泽锋强调,要细化工作举措,推动巡视反馈问题往深里改。要全面建账抓整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边推进整改工作边完善相关方案。要一体推进抓整改,把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同干部选拔任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巡察工作三个专项检查整改等结合起来,在整改中相互印证、联动实施。要集中力量抓整改,围绕“七个专项行动”,全过程全领域全方位排查短板弱项,集中力量打好问题整改的攻坚战、歼灭战,确保取得实质性、突破性进展。

任泽锋强调,巡视整改中有很多难点问题需要攻克,必须增强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要认真落实“一月一调度”推进机制,承担整改责任的市级领导要实行“半月一调度”,督促各级各责任单位把该担的责任担起来、把该抓的事情抓到位,推动巡视反馈问题往严里改。

记者 张 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