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建设“七个强市”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发布时间:2024-02-05 09:36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2月4日上午,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在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国家和省有关会议精神,梳理回顾工作,开展先进表彰,部署第一季度重点工作。副市长陆晞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3年,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围绕“讲政治、强监管、促发展、保安全”,以重点考核指标为抓手,企业开办注销、“三品一特”监管、知识产权保护等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基层市场监管所建设、质量强县(区)创建亮点突出,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陆晞指出,要以更高的站位“讲政治”,牢牢把握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新要求。要以更高的标准“强监管”,牢牢把握加快建设统一大市场的新要求。要以更强的担当“促发展”,牢牢把握全面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新要求。要以更大的责任“保安全”,牢牢把握增进民生福祉的新要求,为建设“七个强市”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记者 周莹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