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凝聚向善向上力量

发布时间:2024-02-08 08:54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2月7日上午,副市长陆晞在淮南迎宾馆集中慰问了我市优秀红十字志愿者和“三献”捐献者及家属代表,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此次慰问对象包括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好人、全国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奖、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终身奖、中华骨髓库五星级志愿者、全国文明家庭等先进典型代表。他们有的长期坚持红十字志愿服务十几年,在抗击疫情、扶贫济困等志愿服务表现突出;有的是大爱无疆的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长期无偿献血者和器官捐献者家属。

陆晞指出,优秀红十字志愿者和“三献”捐献者们身为平凡人,却作出高尚的不平凡善举,向大家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希望市红十字会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持续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助推红十字事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记者 周莹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