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锋走访机关单位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4-02-09 08:52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感谢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2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走访部分机关单位,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邬平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政法委书记文见宝参加慰问。

任泽锋一行先后来到市纪委监委、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委政研室、市委老干部局,走进各部门科室,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流,对大家的辛勤工作、默默奉献表示慰问和感谢,对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每到一处,任泽锋一行都认真察看干部职工的工作环境,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特别是留淮过年和值班值守情况,勉励大家在新一年里,继续保持工作定力,强化责任担当,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发光发热,以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更加扎实的专业能力做好各项工作,为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张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