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高效推动项目建设 用心用情增进民生福祉

发布时间:2024-02-19 09:23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张志强在督导安理大附属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南区全面开诊筹备情况、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及“五经普”登记工作时指出

高质高效推动项目建设 用心用情增进民生福祉

新春上班第一天,2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在淮南高新区督导安理大附属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南区全面开诊筹备情况、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及“五经普”登记工作。市领导孙良鸿、张劲松、陆晞参加督导活动,市政府秘书长戴宜斌参加督导及调研活动。

在安理大附属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南区,张志强一行实地查看医院内外环境、公共配套服务等情况,并召开调度会,听取医院全面开诊筹备情况汇报,对医院全面开诊和后期运营发展提出具体要求。张志强指出,要从满足群众高水平就医需求的角度出发,全力做好医院全面开诊的服务保障工作,营造便捷、高效、温馨的就医环境。要坚持精细精致,持续提升院内院外环境,打造园林式医院。要坚持便民利民,优化交通组织,高标准高效率完善配套服务功能。要坚持目标导向,强化医院运营管理和绩效评价,建设人民满意的医院。

随后,张志强先后来到煜祺科技、风平实业科技、德力新能源汽车、芯视佳、开沃新能源汽车、海贝联盟酒店等企业和项目现场,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叮嘱普查对象积极配合“五经普”登记,鼓励企业增强信心、鼓足干劲,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突破。张志强强调,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抢时间、抢进度,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见效。要坚持把服务意识和服务理念贯穿“五经普”全过程,用心用情为企排忧解难,全面落实惠企政策,切实以高质量普查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 周 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