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赢打好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4-02-23 09:23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2月22日下午,副市长陆晞调研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陆晞一行先后前往田家庵区安成镇徐圩社区、安理大一附院西院、田家庵区商贸美食街、康德医废处置公司、北师大实验学校南区工地等地,实地调研督导创卫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和要求。

陆晞指出,各县区各有关单位要树牢打大仗、打硬仗的紧迫意识,紧盯节点抓整改,对标对表抓整改,以点带面抓整改,持之以恒抓整改,自觉增强创卫“主人翁”意识,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继续加大宣传引导力度,以群众“看得见、容易懂、记得牢”的方式,营造“人人知晓创卫、人人支持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浓厚氛围。要坚定“创则必胜、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苦干实干,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坚决打赢打好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攻坚战。

记者 苏 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