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提升市场监管工作能力水平

发布时间:2024-02-28 09:36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2月27日上午,全市市场监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暨所长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副市长陆晞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为期四天,不仅有食品药品、质量监管、知识产权等常规业务培训,也有舆情处置、办案技巧等专项培训,内容丰富、实用。通过此次培训,将推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进一步提振精神、优化作风、提升能力,保障年度工作高起点、高质量、高效率推进。

陆晞指出,要认清形势,准确把握新时期市场监管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新时期市场监管工作的能力水平。要落实责任,全力保障新时期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完善“三个监管”手段,坚决守住“四个安全”底线,持续优化市场准入环境、市场竞争环境、放心消费环境,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全面推动质量强市建设。

记者 周莹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