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29 09:33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马文革孙良鸿出席

2月28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市级老领导姜典法、王玉成、魏耀民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总结了2023年全市老干部工作,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老干部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把党对老同志的关心爱护落到了实处,交上了一份“让市委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成绩单。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将老干部工作放在十分重要位置,用心用情、细致入微做好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自身建设,推动工作出彩出色,充分汇集“银发”力量,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记者 吴 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