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淮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07 09:45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3月6日下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汉翔一行来淮,调研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等情况。副市长陆晞陪同调研。

何汉翔一行首先来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实地考察调研计量测试研究所、特种设备监督检验中心、国家煤化工产品质检中心、96366特种设备智慧平台指挥中心等,了解调研检验检测等工作。随后,何汉翔一行前往淮南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窗口实地调研,并召开调研座谈会,与高新区管委会、区市场监管分局、部分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市场监管等工作情况。

何汉翔充分肯定了我市加强市场监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结合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构建全国统一大市场、维护良好市场秩序、服务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等方面当先锋、作示范,努力让市场主体满意度更高、获得感更强、活跃度更大,为淮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记者 李东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