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暨全市镇村交叉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7 09:50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马文革李家保出席

36日下午,十一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暨全市镇村交叉巡察动员部署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家保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巡察利剑磨得更光更亮。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监督重点,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市委工作要求落实情况,监督检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情况,确保高质量完成市委第七轮巡察任务。

会议指出,要压实政治责任,聚焦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市委重点工作要求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聚焦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切实增强镇村巡察的针对性、实效性,全面打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记者 吴 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